“我为青年做件事”免费义诊活动在园区举行

时间:2021-06-04 17:15 点击次数:4644次

6月4日上午,航空港区团工委联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到园区组织一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暨免费义诊”——的活动,为确保义诊活动的顺利进行,台科活动人员提前一天对场地进行布置安排。并于次日全程配合医疗团队提供现场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体检人员身体情况,并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体检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次义诊活动主要体检项目有测血压、血糖、心电图、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等常规检查。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港区团工委对地方企事业单位职工健康的关怀,港区第一人民医院医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台科园搭建平台努力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的用心,确保了大家都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河南守望之境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克...

下一页: 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