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计划

时间:2021-06-25 10:08 点击次数:5176次

招商副总监

、岗位职责:

1. 协助招商中心总经理拟定企业经营管理体系设计方案、管理标准设计方案、招商销售策略等工作。

2. 负责销售管理工作,依据公司年度目标,制定执行招商销售及回款计划,及时分析掌握市场、产品及客户动态,调整招商销售策略,确保公司年度目标的实现。

3. 协助招商中心总经理组建高效狼性的营销团队,优化中心组织架构,完成对下属员工日常工作的监督、辅导、激励和考核工作,以保障绩效的达成。

4. 建立和维护企业外部资源及战略合作资源,主持招商谈判、招商推进及招商管理等工作。

5. 建立完善的客户管理系统,系统性完成客户管理工作,并为园区后期运营提供完整、准确客户信息资料,确保售后服务客户质量不断提高。

6. 协助处理园区外部公共关系(政府、重要客户等),对外合作洽谈、管控与创新,行业竞争格局分析与竞争策略规划,园区策划与推广,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的跟进。

7.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36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2. 为人忠诚、公正、廉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认同公司文化。

3. 三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统筹管理和抗压能力,熟悉郑州及周边市区同类产业园区市场情况,有一定的客户资源;须有中南高科、联东U谷、亿达、华夏幸福产业板块其中从业经历。


安装造价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安装专业概预算管理及竣工结算;

2. 参加安装工程项目预决算的编制、审核和谈判工作及合同管理工作;

3. 参加安装工程成本估算、安装评估工作、安装成本测算工作;

4. 负责安装专业设计变更的成本控制,对目标成本进行动态跟踪,按需发出成本预警报告;

5. 负责安装专业设备与材料的调研与比选工作;

6. 参与安装专业甲供设备材料供货合同、甲方直接分包合同以及总承包合同中商务部分的起草工作;

7. 负责安装工程所需材料设备供应计划的编制、审核工作;

8.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

2. 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产业地产工作经历者优先;

3. 熟知国家及河南省现行相关定额、工程造价管理有关规定,熟悉材料价格与工程量清单、现行工程造价计价规范及操作流程,熟练使用广联达预算图形算量、计价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电气设计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整个项目电气设备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2. 参与编制设备专业设计委托书,审核设备专业设计方案;

3. 按照国家规范和公司设计标准控制图纸质量;

4. 负责外委设计院设计图纸的质量、进度管理,方案优化及成本控制;

5. 参加图纸会审,跟进施工过程中相关部位的验收、主体竣工验收;

6. 接收现场工程管理部提出的问题,应及时研究方案,提出合理性建议,并报总工审核;

7. 配合工程、开发部做好与市政配套等相关部门的图纸方案对接工作;

8. 对相关材料样品进行审核和确认,定期对现场的施工安装情况进行检查和技术指导;

9. 定期跟进工程施工进度,及时向总工程师汇报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合理建议,跟踪工程变更的管理;

10.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相关专业;

2. 5年以上房地产电气专业设计工作经验,有大型地产公司或甲级设计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拓展专员

一、岗位职责:

1. 按照中心、部门制定的工作计划,完成拓展客户任务及意向客户谈判成交工作;

2. 通过各种途径开发拓客渠道,发掘潜在客户,并维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3. 详细做好拓客来电、来访,案场来电、来访客户的报备记录及邀约跟进记录,并建立个人客户档案,定期跟进;

4. 将拓展客户及案场客户按照规定邀约加入公司客户运营群;

5. 负责成交客户后期资料的收集,如签订正式买卖合同所需资料、办理按揭手续所需资料;

6. 负责新成交客户后期尾款催缴工作;

7. 对拓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拓展经理反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8. 定期进行市场走访及调研,及时了解市场的最新动态。

二、任职要求:

1. 具有1年以上产业地产销售招商经验;

2. 对项目招商有准确的经营定位,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3. 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

4. 具有工业地产招商经验者优先

5. 25-35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上一页: “我为青年做件事”免费义诊活动在园...

下一页: 用心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用爱守护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