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讯 | 园区企业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时间:2020-09-30 09:50 点击次数:4275次

9月28日-29日,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台科园入园企业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创源生物)参加了本次展会。在现场,创源生物将为展会观众带来克隆猪、克隆马和良种基因保存等整体方案的展示。

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Henan Chuangyuan Biotechnology Co. Ltd.,CYB),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主要致力于猪资源深度挖掘与开发,服务于科研创新、种猪精准繁育及医用模式猪开发等领域的“能力、技术与资源”开放平台高新技术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伙伴,以伙伴为中心,坚持长期为伙伴贡献价值”市场观,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价值为纲,坚持长期艰苦奋斗”发展观,坚持“内尽于己,外顺于道”核心价值观,为行业提供现代精准繁育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截至目前,河南创源生物已经建立了全国行业领先的产业级猪体细胞克隆技术平台,与同行联合培育猪新种质和医学模型猪群体近80个,累计获得体细胞克隆猪1300多头,“方舟云基因库”项目协助全国同行保护地方良种猪群18个,制作良种猪基因7000多份,合作伙伴遍布全国18个省市,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与认可。2016年河南创源生物启动了马现代精准繁育项目,该项目结合国内外相关技术领域的进展和团队技术积累,旨在建立自主化马现代精准繁育技术体系,项目第一批成果,中国首例体细胞克隆马-德保矮马(名字:天天),已经于2020年8月16日健康出生,目前已经满月,健康状态良好,后续的4匹克隆马正在陆续出生。从目前的技术效率来看,我国已成为继美国和阿根廷之后第三个具备产业级体细胞克隆马核心技术能力的国家。

上一页: “情满中秋惠聚台科”2020年台科园中...

下一页: 企业快讯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