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讯 | 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昨日挂牌成立!

时间:2020-09-30 09:53 点击次数:4518次

928日,台科园入园企业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东建设)党支部昨日挂牌成立。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瑞菊、新港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勋,以及台湾科技园园区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成立仪式。

党建工作对于现阶段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世东建设成立于2016321日,现有工作人员70名,其中,中共党员5名,预备党员5名。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也在不断扩大,世东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推动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特申请成立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上一页: 企业快讯园区企业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

下一页: 赛尔生物(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