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物业 | 同心战“疫”,筑牢园区安全屏障

时间:2021-08-17 17:16 点击次数:4327次

  郑州市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8月15日全面展开。为确保航空港区第四次全面核酸检测更加有序、高效、安全进行,郑州台科产业园精心布置、合理分工,物业服务人员派出志愿者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现场工作。

  在政务服务中心前广场配合台科核酸检测点,布置检测场地、张贴核酸检测预约码、一米线等等,做好核酸检测基础工作;配置多名工作人员,细化人员分工,从排队扫码预约登记到待检区再到采样监测点,定岗定责,确保有序检测,确保现场人员安全。园区第四次核算检测采样3000人,目前累计检测10000人次。

  每一次的核酸检测,郑州台湾科技园检测点都百分百准备、精心应对,并与园区企业随时督促落实检测人数,确保不漏检一人。在检测过程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顶着高温,无惧烈日、快速响应,提醒执行“一米线”,齐心协力,为核酸检测撑起“平安伞”,保障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每天通知、落实园区内每家企业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应知尽知、应检尽检。台科物业结合当前疫情形式和园区实际情况,严格部署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台科物业人是物业工作者,也是社区志愿者。从第一轮核酸检测到第四轮核酸检测,从白天到黑夜,我们一直都在。


  疫情防控期间,台科物业人全员在岗,严格执行疫情管控方案。同时,每位员工上班前完成测温、消毒工作,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服务好每一个园区企业。

  进入郑州台湾科技园需要经过多重“考验”,测温、扫码、外来人员登记......尽管很麻烦,但是每道防线都加固了园区的安全防疫墙。台科物业设身处地想出了一些防疫小妙招:在电梯里设置抽纸,为电梯覆膜,定时更换、消毒,贴心的服务,更是安全的守护。

 

  在郑州台湾科技园,台科物业人对园区进行不间断消杀,一遍又一遍,不放过任何角落。

  台科物业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时刻关注政府官方通报信息、明晰政府要求,持续开展园区防疫工作:门岗严控、人员排查、园区消杀、协同组织核酸检测。疫情不退,台科物业便一刻也不停歇。同心战“疫”,台科物业从未松懈,我们始终相信,坚守就会迎来美好未来。


上一页: 用心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用爱守护企...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