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产业园第一届“台科杯”园区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1-04-30 15:10 点击次数:5222次

为了增进园区各企事业单位交流、协作,共建幸福、活力园区!4月29日郑州台科产业园举办爱“乒”才会赢、善“乒”更出彩暨“第一届“台科杯”园区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此次活动共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各参赛队伍分成4组,分别在A、B、C、D赛区进行比拼,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由小组循环赛决出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季军。

活动开始,首先由台科产业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魁伟做活动致辞,对各企事业单位在园区运营中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由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宣誓。

经过激烈的比拼,小组循环赛分别产生了各自赛区第一名,他们分别是政务中心A1队、爱微迪队、台科产业园队、政务中心D3队。

接下来,小组循环赛获胜队伍开始抽取淘汰赛对阵名单,投入到冠、亚、季军的争夺中。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政务服务中心A1队取得冠军,爱微迪队取得亚军,台科产业园队取得季军。

比赛结束,由台科产业园公司工程中心总监李瑞生和运营中心总监吴创业为获得优秀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由台科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赵魁伟为获得冠、亚、季军队伍进行颁奖。

爱“乒”才会赢、善“乒”更出彩,整场比赛,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深了园区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充分展示了园区职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

上一页: 港区新联会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页: 祝贺园区企业郑州信德医疗科技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