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新联会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19 16:53 点击次数:4580次

3月12日,港区新联会在郑州台湾科技园A3企业活动中心会议大厅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港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会员单位领导等受邀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会长冯谨先生发言并做欢迎致辞,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港区新联会工作的支持,对会内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进行宣贯,同时对成立郑州航空港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事项进行重点宣贯和解读。

 

图:会长冯谨先生发言

创迈生物郭总、升旭建设张总、时代桥吕总等多家参会会员单位负责人针对港区发展、企业经营、交流合作、协会工作等事项现场与会长、秘书长及其他参会代表进行讨论并发表个人建议。

 

:创迈生物郭总发言

秘书长赵魁伟先生就《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做宣讲解读。

 

图:秘书长赵魁伟先生宣讲《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北京科锐张总对公司情况,智慧能源设备、系统产品信息,及港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分享。

 

图:北京科锐张总宣讲

会上参会成员一致认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国家级战略新区,具有极好的投资发展潜力。无论从基础市政配套、办公生活配套、重大项目建设、企业扶持政策、行政办公效率等大方向上来看,港区能够为区域企业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长冯谨先生倡议设立郑州航空港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支持本地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地方招商引资。

参会企业都表示有信心,在港区管委会的正确指引下,协会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各会员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在实现自身企业稳定高速发展的同时,将港区新联会打造成为港区企业的精神堡垒、企业家园,更好的服务于港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 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页: 郑州台科产业园第一届“台科杯”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