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签约仪式举办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参加并完成签约

时间:2020-05-09 16:14 点击次数:5298次

430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了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签约仪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参加签约了仪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平安银行等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作为企业代表完成了签约。



与会领导表示,今年年初突发新冠肺炎重大疫情,在短时间内对经济运行带来了较大影响,中小微企业经营困难与偿债压力倍增。航空港实验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台多条措施解决企业经营实际困难,并深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专项活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精准定位中小微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的设立应急转贷周转资金,重点用于缓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企业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台科创业孵化器是全方位助推创新创业产业的孵化平台,从成立至今,服务了近百家企业,发展成为了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在这次突发疫情期间,园区引进了4条口罩生产线、3家消毒用品生产企业,并为其复工复产、用水用电、用工用房等提供全力支持,让企业快速达产,为港区的防疫物资筹备创造一切条件。


本次应急转贷周转资金是政府“三送一强”活动惠企业、出实招政策措施的具体实现,体现了航空港实验区为帮助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所带来的临时性困难,实现更好、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超强的执行力。


未来,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也将紧跟港区政策步伐,继续为园区企业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航空港实验区产业集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页: 台科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赞"企业贴...

下一页: 热烈祝贺园区企业——郑州爱微迪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