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获赞"企业贴心人 园区好管家"

时间:2020-03-12 15:24 点击次数:5193次

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进出测量体温、错峰就餐、减少聚集;园区、食堂、楼道等区域定时消毒……尽管疫情的阴霾依然在,但郑州台湾科技园已全面吹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集结号”。

3月2日,台科园入园企业——郑州航空港区康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来到台科园企业服务中心,为台科物业送上了一面“企业贴心人  园区好管家”的锦旗。

主动作为 上门服务

故事还要从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之初讲起。

郑州航空港区康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线以消毒产品、医疗器械、生物工程等为主。在疫情刚刚发布以后,企业就积极参与到防疫物资的相关生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病毒,来势汹汹;疫情,险象环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积极投身防疫支持工作一线,该企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8日就提交了相关复工复产审批材料。郑州台湾科技园负责人在了解到情况之后,连夜沟通,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多次往返相关部门,并协助其修改资料、核查人员信息、落实防控措施、指导现场整改、协调现场联合验收。2月13日,企业实现部分复产,客户再一次见证了“台科速度”。2月20日,企业实现全面复产,目前,该企业日产医用酒精1吨。

一场疫情考验了很多企业,面对疫情,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实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关乎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台科园始终将园区企业的发展放在心上。

在收到航空港实验区的复工复产通知后,台科园上下一致,将如何保障、助力入园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复工复产放在日常工作首位。同时,为提升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防疫物资到位 人员到位

疫情发布第一天,台科园立即响应政府及航空港实验区物业协会的号召,做到消毒物资、人员到位。无论是进出园区、办公楼,都有执勤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从园区入口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抗疫线上服务 信息全覆盖

疫情防控期间,随着疫情的变化,各类政府通告、文件每日都在更新。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建“台湾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群”,及时传达政府文件,为企业提供线上政策解读、进行复工复产政策咨询。积极对接政府多部门的联合验收小组现场协调、指导企业落实防控文件及复工复产验收。

建立服务小组 协助复工复产

正如文章开头的故事所讲,台科园为协助园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全力帮助企业完成资料准备、资源对接、现场验收等工作,确保企业无障碍复工复产。

复工礼包、线上订餐

保障复工企业生活需要

考虑到园区企业虽未全部复工,但办公、清洁、就餐仍有较强烈的需求。台科物业先是针对园区企业开展线上定餐,组织错峰取餐,并禁止堂食,守护好企业员工的“舌尖上的安全”;并对满足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赠送复工大礼包(消毒清洁用品),保障园区企业在清洁、安全的环境中生产、生活。


多难兴邦,

危机本身就包含着“危险”与“机遇”。

面对疫情,

台科园始终与企业并肩作战!

我们承诺,

定为企业安全生产撑起坚实的保护伞!


上一页: 条条重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下一页: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应急转贷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