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7-08-02 16:46 点击次数:6347次

内容提要:

7月21日上午,省委、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调研航空港实验区人才工作时,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本次调研,旨在了解航空港实验区人才工作情况。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的入园企业——河南昂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河南昂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精准医学检测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推动精准医学诊断行业的发展。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保健品、环境、公共卫生、计量校准、体系认证咨询等领域的检验检测业务。二者均是郑州台湾科技园入驻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对郑州台科孵化器的入孵项目、团队、专业人才等做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在台科创业孵化器高科技产品展厅,领导详细了解了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在“如何引进人才和项目”“怎样留住人才”等方面的举措。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打造了专业技术支撑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合作交流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相继实施了“企业首席服务官”“企业入孵七天高效对接”等高效服务机制,为入孵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上一页: 航空港实验区第一家取得《医疗机构执...

下一页: 激情一夏!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