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第一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就在咱台科!

时间:2017-08-02 16:27 点击次数:8620次


喜报!

由郑州航空港百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于近日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成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家取得该许可证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


        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是全国第一家独立从事微生物检验的医学检验实验室,是以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中心,向河南省所辖各市、县(区)、乡镇以及周边省市辐射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

        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是由郑州航空港百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实验室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台湾科技园。郑州航空港百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驻郑州台湾科技园,其团队曾入选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实验室吸引了全球最资深的临床微生物试剂、耗材、仪器技术团队--法国i2a公司,欧洲最大的独立实验室--Biomnis实验室,以及法国最大的微生物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之一--Oc Biologie实验室;聚集了国内、省内强大的微生物专家团队,为检验报告的准确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实验室配备有I2A /Prelud全自动微生物样本处理系统、I2A/Sirscan 2000 Auto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系统、梅里埃Bact ALERT 3D全自动血培养仪、VITEK 2 compact全自动微生物鉴定及药物敏感分析系统、     

        Bruker/Microflex LT/SH全自动快速生物质谱检测系统等仪器,实现了实验室的自动化与一体化,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微生物检验、感染医师、临床药师以及感控专业组建的MDT多学科团队,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咨询和服务。

        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凭借着一流的团队、完善的硬件设备,优化检验流程,缩短了TAT;以“互联网+”为载体,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现代化实验室,为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提供更有力的、准确的参考依据。

        本次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申办《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历时半年,经历了从前期筹备立项,环评,实验室装修,准备各项材料,预约专家,审批合格到拿证的重重“考验”,是对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最好的认可。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道路及管网施...

下一页: 省委、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来到郑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