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创汇”6月月赛决赛顺利完赛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入孵团队的项目获二等奖!

时间:2017-06-20 16:37 点击次数:5785次

        2017年6月16日上午,由市科技局、惠济区政府主办的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月赛决赛顺利完赛,12个进入月度决赛的项目展开了角逐。

        参赛项目来自北京、湖北、陕西、河南等各省市地区,涵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科技)、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文化传承六大行业。大赛全程通过网易平台在线同步直播。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入孵团队—河南汇纳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云端控制的智能运维平台”项目进入了决赛,并最终获得了二等奖!

        “基于云端控制的智能运维平台”项目,是通过智能手段,对当下条理不够清晰的配电室运营维护制度进行管理,为用户节约可观的用电量。从企业运行的角度来看,很有实际意义。


赶紧来看看比赛现场吧~


郑州市科技局局长文广轩致辞

比赛现场


“基于云端控制的智能运维平台”项目路演

赛后合影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BIM技术与应用...

下一页: 打造台科创业孵化器的“精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