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大讲堂”第三期 – 港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专场举办

时间:2016-10-14 16:38 点击次数:8051次

为推动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引导和扶持全区科技工作及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促进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9月2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下发了《关于征集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拟面向全区公开征集航空港实验区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


 10月10日下午14:30,港区大讲堂第三期-港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专场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本期大讲堂由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局主管领导主讲,旨在精心组织、遴选航空港实验区科技计划项目,宣传科技项目政策,指导相关企业顺利进行本次申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来自航空港实验区的多家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首先,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局主管领导为现场的科技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此次申报的总体要求、政策条款、计划内容、资金拨付等内容。



   随后,关于相关政策、条款、申报要求等,现场企业代表也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问题,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局主管领导也做了详细解答。



上一页: “港区大讲堂”财税实操专场,拒绝眼...

下一页: 产业聚焦河南土地供给新政:闲置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