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共创辉煌——台科置业2015年年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16 16:17 点击次数:5341次

      勤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

       2016年2月3日,“携手奋进,共创辉煌”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15年年会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行。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郑州台科物业公司等公司高管、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台科置业2015年年会在大气恢弘、气势磅礴的企业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热烈的掌声中,总经理马亚宏先生健步走上台,宣读了台科置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公布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全体台科人学习的榜样,也激励着每一个台科人不断进步。

      ▲台科置业董事长张作旺先生为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随后,郑州台科置业董事长张作旺先生登台并作重要讲话,张董对2015年在园区建设、孵化器运营、品牌塑造、制度体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进行简单的部署,并对全体台科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张董的讲话深深地激励了全体台科人,在郑州台科孵化器有限公司赵魁伟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台科人紧握拳头,慷慨激昂地宣读台科誓词。

      接下来的活动现场,才艺双馨的台科人各显神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掌声不断。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高层们连绵不断的微信红包一次又一次让全场嗨到沸腾!

     ▲红包雨来袭,你的手机准备好了吗?

     ▲游戏,我们不在乎输赢,开心最好!经典的《真心英雄》献给大家。

     活动现场,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令大家一次又一次捧腹大笑;台下掌声络绎不绝,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曾经的兵哥哥深情献唱《看月亮爬上来》。

     ▲手机拿起来,红包到手来。又一波红包来袭!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激昂的《我相信》唱响梦想,全体台科人自觉起立共同演绎,一曲燃爆全场!

     ▲高能红包雨再度来袭!台科置业董事长张作旺先生送上新春大红包,祝福台科人新春快乐!

     打赌,你们肯定认同上面这句话!

     吉羊呈祥辞旧岁,金猴献瑞又一春。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携手奋进,共创辉煌”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15年年会圆满结束。

     回首2015,台科蓄势待发;展望2016,我们必须相信台科的未来更精彩!

上一页: 2016“走进航空港,翰墨迎新春”在郑...

下一页: 美中药协创新药物产业发展论坛在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