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走进航空港,翰墨迎新春”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

时间:2016-06-16 16:11 点击次数:5118次

      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省委省直工委、省文联主办,台科置业承办的“走进航空港,翰墨迎新春”——2016年省直机关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于1月29日上午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出席活动送上新春祝福。
  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张延明书记致欢迎词,对省委省直工委领导和省书法家协会、省直书法美术家协会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航空港区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
  随后,李恩东书记、张延明书记等领导向航空港区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赠送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汁飘香,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省直书法美术家协会的徐荣双、石荣禄、殷江林等20多位省书法名家为航空港区干部职工送“福”字,写春联,送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
  省书法名家们现场饱蘸笔墨,倾情挥毫,一幅幅祝福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受到航空港区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入驻郑州台湾科技园的郑州银行、雪麦龙食品等企业代表都获赠了书法家们现场题写的春联和题字。

上一页: “醉美台科”冬季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

下一页: 携手奋进,共创辉煌——台科置业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