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园区企业——郑州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荣获国家级室间质量评价合格证书!

时间:2020-07-21 10:52 点击次数:4276次


热烈祝贺

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2020年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室间质量测评!这一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国家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对郑州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爱微迪医学产业集团一贯追求

“以质取信”的服务理念。



郑州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入驻台湾科技园。爱微迪是一家集体外诊断产品和高端新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同时提供以医学检验等新型医疗服务的医学产业集团。集团拥有硕士、博士、博士后等高端科研人才100余人。其宗旨是通过不断创新体外诊断技术,并依靠产品和服务的快速迭代,使人类在体外诊断科学领域享受到快速、便捷的服务。

河南爱微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做为爱微迪医学产业集团的总公司,下辖四家全资子公司:郑州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郑州方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鼎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时间药业有限公司。集团产品已经远销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墨西哥、韩国、巴西、西班牙、沙特阿拉伯等几十个国家,同时在国内各省市均有销售。

2020年新冠肺炎期间,爱微迪积极投身抗疫战斗。不仅高效率的完成了检测试剂的研发,并且取得了相关认证,同时,以高品质的产品,给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供货,提供抗疫的支持。

室间质量评价是国际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疗机构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保证各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评估实验室检测能力,发现在检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某些实验存在的特殊问题,促进实验室提高检测水平。

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级室间质量评价,证明了郑州爱微迪医学检验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一直处于河南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充分证明了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已达到了国内一流专业技术水平。


上一页: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应急转贷周...

下一页: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莅临台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