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产业园“我爱你,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喜迎中国七十华诞。

时间:2019-10-08 09:57 点击次数:6013次

 


9月30日下午,郑州台科产业园在招商中心路演大厅以“我爱你,中国”举办了一场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由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工会、共青团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举办,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台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台科产业园全体员工合影/


活动在全体人员肃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歌,一个国家,声如潮海,唱出了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唱出了一个民族的昂扬奋斗,唱出了一个民族的自豪骄傲……声声含情汇成一个民族的最强音:我爱你,中国!

/郑州台科产业园全体员工起立奏唱国歌/


雄壮的国歌结束,郑州台科置业总经理常杰发表讲话,建国7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百业俱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我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几年以前还是普普通通的乡镇,但在党和国家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正在朝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我们郑州台湾科技园也搭乘着这股东风,顺势启航。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希望全体员工能够积极拼搏,顽强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郑州台科置业总经理常杰发表讲话/


在致辞之后,一首现代爱国诗《我爱你,中国》伴随着乐曲送到我们的耳畔,在诗中,我们听到了山河壮美,历史悠悠的中华赞歌;我们听到了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青年意气;我们听到了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的骄傲自豪,正如诗中所说:

升国旗,奏国歌。

那鲜艳的红,璀璨的黄,

就是要在那世界的赛场上升起,

要在那浩瀚的太空飘扬。

/台科员工诵读诗歌《我爱你,中国》现场/


纸短情长,在诗歌诵读的余音中,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再次燃爆会场。歌声千转声声入耳,词意绵绵字字入心,在男女合唱声中,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我们对新中国的礼赞。

/台科员工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继高歌之后,一部《红海行动》再次扣动了我们的爱国心。红海行动是根据也门撤侨事件真实改编,在战场的暴力美学中,我们更加近距离的接触真实的战争场面,军人徒手接手榴弹,在之前的影视作品,我们只看到了战士的英勇,在这部影片当中我们却能够看到,士兵为此付出的代价——一条手臂。网上有一句话说的很好: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

/台科全体员工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影片观看结束,在全体人员纷纷高举国旗,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献唱一曲《歌唱祖国》,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阔步走入新时代的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展现了身处新时代、新征程的产业地产人员的骄傲和自豪,以及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台科全体员工演唱歌曲《歌唱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台科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航空港区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添华彩的决心和毅力。


· END ·

上一页: 中秋夜来话中秋

下一页: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