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航空港实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07-09 09:00 点击次数:5288次


2019年6月,中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016年以来为推动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荣誉称号。



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战略略布局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港区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被评为“航空港实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党支部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营造好、巩固好发展好全支部上下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更离不开党工委的监督指导,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优良作风,脚踏实地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做贡献。




上一页: 企业云集,你如何打赢人才攻坚战?

下一页: 弘扬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