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集,你如何打赢人才攻坚战?

时间:2019-06-18 14:15 点击次数:5273次


人才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有价值的资源。

人力资本的作用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

已经变得越来越突出,

而企业恰当的选址,

更有利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大多数企业选址时,

首要考虑的,

是位置、价格等物理因素。

只有少数企业,

能同时考虑:

如何留住现有人才、吸引更优人才。



但是留住人才、吸引人才,

除了要满足其事业成功的高层次需求,

首当其冲要满足的,

应当是人才及其家人的

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

基本的生存需要。


选址台科园,

给员工一份守护家的承诺


2015年郑州航空港区楼盘均价约5000元/㎡,目前,航空港区的楼盘均价已经上涨至10000元/㎡左右,更有甚者,每平方价格已过万元。但相较于郑州城区动辄2万/㎡以上的房价来说,港区的房价很亲民,但升值潜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郑州台科产业园目前开发有两大产业园项目,而在它们各自的10分钟通勤圈内,分布着如富田·兴和苑、尚东珺、和昌盛世城邦等10余处优质楼盘。



这些楼盘住户多为港区企业的工作人员,和他们比邻而居,不仅在事业上能够资源互通、拓展人脉,在生活上能够相互帮扶、和睦交流,在孩子教育上也能够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在这里选址,是企业给员工安家、陪伴的温情选择。


选址台科园,

给孩子一个实现梦的旅程


截止目前,航空港区已经兴建49所上等幼儿园,是目前郑州市唯一一个实现6岁入学政策地区,义务教育45人平均班额更是位列全市首位,并且郑州区域内的“省”字头系列名校全部入驻。


到了2022年,将新建学校65所,同时港区政府还在和各大高校积极联合,在未来,孩子不出港区上大学也将成为可能。(本数据来源于郑州航空港区官网)



台科园周边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附近有优贝特双语幼儿园、郑州航空港区实验小学、郑州航空港区遵大路小学、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等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并且收费水平远低于郑州主城区,孩子的完全教育不再是难题。


选址台科园,

给小家一把坚实的保护伞


在港区的规划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有三家大型综合医院呈直线分布,分别为河南省立医院、河南中医院分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分院。



其中,河南省立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分院已投入使用,河南中医院分院也已开工建设。这三家医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是航空港区打造15分钟医疗服务圈的重要布局。



企业选址台科,能为员工的生命撑起保护伞。位于南港区域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分院,距离台科仅5.5公里,驾车10分钟内可到,完全能够满足企业员工日常就医需求。



此心安处是吾乡,

企业选址时的全面考虑,

能极大提升员工的忠诚度。

……

企业入驻郑州台科产业园,

既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又可以为企业员工

解决家庭生活的后顾之忧,

是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台科共赢选择!


上一页: 商场如战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下一页: 热烈祝贺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