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中牟县2018年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一行莅临台湾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8-08-24 14:31 点击次数:5846次

8月10日,中牟县2018年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一行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调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大工委、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陪同介绍。

各莅临领导首先来到台湾科技园招商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台湾科技园的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以及入驻企业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园区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

随后,莅临领导一行来到台科创酷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台科创业孵化器负责人詹望对台科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带领莅临领导参观了台科创酷众创空间的科技展厅。

最后,莅临领导一行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的入园企业——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保健品、环境、公共卫生、计量校准、体系认证咨询等领域的检验检测业务,是多家知名企业的服务商。

郑州台湾科技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区门户,是郑州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总面积20万㎡,产品以300-10000㎡的企业办公独栋为主,用科学的产业规划、完善的配套服务、成熟的运营管理等打造航空港区国际化的企业成长公园、产业集聚公园、财富增长公园。

为满足不同成长期的企业需求,园区还建立了郑州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郑州台科众创空间、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等,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除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外,河南爱微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红瑞集团河南分公司、武汉百桥、美中药协、河南昂睿科技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同样选择了入驻台科园。

“服务企业发展,创新引领未来”,郑州台湾科技园以成熟的产品、完善的配套、贴心的服务,欢迎精英企业的到来。

上一页: 转换岗位,续写精彩郑州台科产业园党...

下一页: 致敬匠心!台科物业第二届职工技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