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向青年双创大赛组织筹备方郑州台湾科技园发来致谢函

时间:2017-09-08 10:10 点击次数:6488次

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创出精彩青春"为主题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落幕。郑州台湾科技园作为承办方之一,全程参与了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对郑州台湾科技园为此次大赛提供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


致谢函原文如下:


郑州台湾科技园:

        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于9月4日-5日在贵园区举行。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规模大,贵公司在自身业务繁重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在园区领导的亲自带领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全程参与了大赛的组织筹备,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对贵园区给予的大力支持,团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届大赛在我省广大青年中形成了强烈反响,为全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全省各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在今后与贵园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打好“四张牌”,投身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实践中,为服务我省青年创新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祝郑州台湾科技园鸿业远图,取得更大的辉煌!

共青团河南省委

2017年9月6日




上一页: 2017“郑创汇”9月月赛开始报名啦!

下一页: “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