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来复基因 · 河南丰泰国际干细胞检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暨干细胞监测与应用高峰论坛举办

时间:2017-08-24 15:32 点击次数:7330次

        8月24日上午,2017年中原来复基因·河南丰泰国际干细胞检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暨干细胞监测与应用高峰论坛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


丰泰国际曹总致辞

郑州台湾科技园总经理常杰致辞

剪彩仪式


          河南丰泰国际医疗干细胞基地是中原来复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来复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重金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组建的一家大型的检测机构,专注于精准医疗、以肿瘤细胞(CTC)无创性实时监测为主导的集临床检测仪器、试剂的研发、销售及携手国内外医疗机构提供临床检测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的理事单位。

        河南丰泰国际于2002年11月成立,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综合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选址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落位于郑州台湾科技园。公司的发展,始终以生物高科技为产业切入点,以创建生命绿色产品为产业延伸的目标,致力于用现代的生物科技和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郑州台湾科技园始终以产业为导向,积极引进生物医药相关企业,逐步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作为郑州高技术生物产业先导区的郑州台湾科技园,已签约项目68个,已经吸引了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河南昂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百桥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宜测科技、港坤生物等一批行业领先的企业入驻园区。


上一页: 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细菌耐药监测专业委...

下一页: 2017“郑创汇”9月月赛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