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细菌耐药监测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暨微生物检测与耐药监测高峰论坛在台湾科技园举办

时间:2017-08-19 11:45 点击次数:7297次

2017年818-19日,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细菌耐药监测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暨微生物检测与耐药监测高峰论坛”在台湾科技园举办。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河南省微生物学会主办,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承办。国内知名专家、省内各医院临床微生物检验工作者等近200人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提高我省微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细菌耐药监测水平及实践能力,使医疗机构进一步具备集管理、感控、临床微生物、药学等为一体的完整的抗菌药物管理体系,达成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和科学化管理,促进多学科相互交叉配合,共同进步,更好的为广大临床医务人员及患者服务。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检验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实验诊断学系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三届医学科学部专家鲁辛辛教授、解放军第309医院结核病研究所主任医师、中央保健委会诊专家、国家药监局新药评审专家林明贵教授、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北京安贞医院检验科主任及感染疾病科主任左大鹏、河南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河南省微生物与免疫学会副主委、河南省临床微生物学会主任委员张国龙等知名专家、学者在本次论坛上作了报告。与会代表表示,受到了一次全面和深入了解微生物检测与耐药监测的高水平系统培训,这对促进我国抗生素规范合理使用具有重大意义。

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位于郑州台湾科技园园区,是全国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从事微生物检验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实验室吸引了全球最资深的临床微生物技术团队--法国I2A公司,欧洲最大的独立实验室--Biomnis实验室,以及法国最大的微生物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之一--Oc Biologie实验室,聚集了国内外强大的微生物专家团队。实验室配备有全自动微生物样本处理系统、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系统、全自动血培养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及药物敏感分析系统、全自动快速生物质谱检测系统等仪器,实现了实验室的自动化与一体化,是国内第一家具有自动化、智能化的微生物检验实验室。实验室还拥有一支临床微生物检验专家、临床医师、药师和感控专家等组建的多学科MDT团队以及强有力的科研小组,能够提供公正、准确、快速的优质服务。

郑州百桥医学检验实验室立足郑州、服务全省、对接国际,秉承“专注、专业”的精神,做国内最好的微生物专业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梦。

上一页: 激情一夏!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17...

下一页: 中原来复基因·河南丰泰国际干细胞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