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湾科技园3名人才(团队)通过2016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专家评审

时间:2017-06-20 16:31 点击次数:7252次



2016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专家评审结束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共有12名人才(团队)入选,其中,郑州台湾科技园有3名人才(团队)入选,航空港实验区将在近期对这些人才(团队)进行实地考察,并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郑州台湾科技园入选的3名人才(团队)是:


 刘本辉团队  郑州贝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黄家强团队  郑州翔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卜令兵团队  郑州漫光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的评审中,郑州台湾科技园有杜锦发团队河南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杨俊杰团队郑州航空港百桥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赵辉团队郑州源创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王浩兰团队河南英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名人才(团队)成功入选。


“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是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按照“依托产业集聚人才、创新体制成就人才、优化环境留住人才”的要求,按照“1+7”政策体系为指导,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投入40亿元,围绕郑州市重点发展的 “4+6”战略主导优势产业,以及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智能化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引进1000名掌握核心技术资源、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紧缺人才,100个领军型科技创业创新团队;培养200个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持续创新能力,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业企业家;汇聚50名以上“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等国内顶尖专家型人才。


“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扶持政策

1. 经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按不同层次给予支持。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每个团队给予2000万—30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领衔的团队或达到“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水平的创新创业团队,每个团队给予500万—10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经认定的市级以上其他创新创业团队,每个团队给予100万—3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2.经市评审认定的创业领军人才给予2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创新领军人才给予100万元项目研发扶持资金资助。

3.经市评审认定的高层次创业紧缺人才给予1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高层次创新紧缺人才给予50万元项目研发扶持资金资助。

4.对我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和团队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1亿元项目产业化资金资助。



上一页: 五月主题活动之团队合作游戏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BIM技术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