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创业孵化器2016年度最后一场路演完美收官!

时间:2017-01-06 11:56 点击次数:6099次

         2016年12月29日下午,台科创业孵化器2016年度最后一场路演在台科创酷众创空间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路演有“养了吗”富锌山药项目、蚁族太空舱项目、钢管云商项目、万能工匠全能家居用工服务平台等四个优质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金翔资本投资经理车其彬、中国大学生创业网CEO李凤、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等组成嘉宾点评团,为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指点迷津”、并作资源对接。


“养了吗”富锌山药项目


         “养了吗”是一款针对高压力、亚健康、价格弹性低的社会精英的富锌纯山药功能性食品,经过项目方半年的市场调查,发现市场上缺少一款健康、便携、清新口气、助社交的山药功能性食品,于是“养了吗”诞生了。

         现场嘉宾点评时说到,需要进一步阐明产品的核心特点和优势,让人听得明白,理解概念,让客户能够明白产品带来的价值;此外,在营销方面需要细分客户,有针对性的选择宣传渠道和方式,挖掘新颖的“卖点”,建立“自营销系统”。



蚁族太空舱项目

         出门旅游不好订酒店?那就睡“太空舱”呗!河南蚁族酒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集太空舱睡眠床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加盟连锁运营为一体的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

         嘉宾点评:大城市竞品繁多,建议瞄准一个方向进行深度的销售开拓,销售规模做大之后再进行产品的研发。

 钢管云商项目


         “钢管云商”是一个钢管行业产业链的生态服务平台项目。本项目由原钢管专营商─河南中冠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历经两年的时间深入市场调研论证并孵化实施的,经过5个月的试运营后由河南怡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因行业本身具有品种规格多、应用领域广泛、使用个性化严重,数量相对少而散的特点,导致当红电商找钢网、钢银等难以企及。项目从解决产业链采购效率低下和信息不透明的痛点入手,形成独特的“保姆运维服务、团购服务、尾货拍卖和精品运营”的盈利模式。


        嘉宾对该项目整体评价较高,因其模式较新颖、产品种类多等特点,平台已初具规模。


万能工匠全能家居用工服务平台项目

        万能工匠定位于(移动互联网)全能家居用工服务平台,通过聚集来自用户的各种需求,汇聚精英工匠,基于互联网改造,通过平台管控、定价,保证用户、工匠双方形成一个生态链闭环体系,为用户提供家居范围内的基础装修、成品安装、维修更换、开荒保洁等工匠入户服务,实现自助化装修。

       嘉宾点评:国内竞品较多,行业存在一个普遍问题:客户和工匠不通过平台,私下联系,造成平台被“抛弃”的情况,应尽可能考虑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出现。

        路演结束后,项目方与投资人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深入沟通项目发展思路、了解项目进展。

        自此,台科创业孵化器2016年路演活动完美收官,咱们2017年继续精彩!





上一页: 喜讯!台科获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

下一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将带给郑州怎样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