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湾科技园迎来省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验收小组现场评估验收

时间:2016-11-19 17:11 点击次数:8704次

11月19日上午,郑州台湾科技园迎来了省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验收小组的现场评估验收。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张智坤及三位专家一行组成验收小组,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副局长白东战、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左超伟、副主任阮俊等的陪同下莅临台湾科技园指导工作,郑州台湾科技园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总经理赵魁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首先,验收小组领导一行来到了台科众创空间参观,并听取了关于台科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情况和入孵团队项目情况的汇报。



随后,验收小组领导一行来到宜测科技、格林金斯、昂睿生物科技等入园企业进行参观走访。


验收小组在宜测科技调研

验收小组在昂睿科技调研


验收小组对台湾科技园积极响应”双创“号召,开展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跃氛围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台湾科技园、台科众创空间继续提高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引进优秀项目和人才、完善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可持续发展。

郑州台湾科技园总经理常杰表示,台科今后将继续致力于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服务平台,成为适合创业者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壮大的“沃土”。


上一页: 酷News放大招!下周三,一天两场活动...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