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News | 放大招!下周三,一天两场活动让你嗨到爆~!

时间:2016-10-24 15:24 点击次数:5806次

活动一:聊聊你不知道的新三板



1.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6日上午9:00-11:00
2. 活动地点:郑州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 台科创酷
3. 面向对象:实验区有意向上新三板的企业和对新三板感兴趣的企业及青年创客
4. 活动规模:100人
5.活动议程:
8:30-9:00       活动签到
9:00-9:05       主持人致开场辞
9:05-10:00     主题讲座:新三板、四板利弊分析

                      主讲人杨   森   河南森信董事长
10:00-10:55   主题讲座:如何做到财务更规范

                     主讲人狄民权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

10:05-11:00    主持人致结束辞

6.嘉宾及企业介绍
河南森信:河南森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以河南中信联合产权经纪投资公司主业人员为班底,联合河南投资界及高级企业管理人员,共同出资组建的投资类公司,注册资本一千万,主要从事企业兼并、改制、重组;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推荐;企业投(融)资;产(股)权交易代理等业务。公司是河南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推荐机构,与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北京产权交易所、天津股权交易所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百强事务所之一。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会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程财务竣工决算审计、工程造价管理、验资、各项财务会计制度的筹划、会计咨询服务等业务。目前,具有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审计资格,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金融相关业务审计资格,财政部、原国家经贸委确认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债转股审计评估资格;以及建设部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格和司法部门确认的司法会计、评估、计算机、工程造价鉴定资格。



活动二:台科创酷路演会第七期




1.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6日下午14:30-17:00
2.活动地点:郑州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 台科创酷路
3.活动规模:30人
4.活动形式:项目融资深入对接洽谈会
5.活动议程:
  14:00-14:30  入场签到
  14:30-14:40  主持人致辞
  14:40-15:40  派克斯医疗科技项目对接  
  15:40-16:00  茶歇
  16:00-17:00  音频骨传导视觉多媒体可穿戴系统项目
  注意:每个项目均包含:20分钟路演展示;20分钟投资机构问题答辩;20分钟创客头脑风暴!    
6.项目简介:
派克斯医疗科技项目:
派克斯远程会诊中心,是应用本公司自主开发的远程医学影响传输会诊平台,以计算机平台为依托,充分发挥大医院或专科医疗中心的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优势,对医疗资源较差的农村地区进行远距离诊断、治疗和咨询。使病人在原地即可接收远处专家的会诊并在其指导下进行治疗和护理。
音频骨传导视觉多媒体可穿戴系统项目:
项目综合运用骨传导技术原理,将声音信号转换为机械振动,然后与颅骨产生共振,直接将振动信号传递给听小骨,再到耳管、耳蜗、大脑听觉神经,越过了耳郭、外耳道、鼓膜,解放了双耳,使能量和音色的衰减、变化相对较小,技术上加入体感系统,实现利用传感器感知人体体温、脉搏、呼吸等数据,并利用算法可视化,下一步即将实现根据正常人体体征综合判定人体的健康状况,致力于将繁杂的界面简化为人体体感操作,形成一场“UI”的革命。


报名现场交流:李琴  13837109857


等你!

上一页: 产业聚焦河南土地供给新政:闲置厂房...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迎来省级孵化器及众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