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大讲堂”--财税实操专场,拒绝眼高手低!

时间:2016-10-14 16:32 点击次数:6516次

为服务创业中的中小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促进航空港实验区及周边企业发展,提升航空港实验区及周边企业人员对于财税知识认识与实操技能,由郑州台科置业主办,新郑市迦南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承办的“港区大讲堂”第二期-财税实操专场,9月22日上午,在郑州台科产业园台科创酷路演大厅举办。来自航空港实验区的多家企业财税代表参加了本次专场讲座。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税局受邀参加本次“港区大讲堂”财税实操专场,并由申洁老师进行了题为“纳税人纳税过程中易犯的错误及注意事项”的主题讲座。这次财税实操专场也是航空港实验区国税局“财税进企业”的践行。


国税局申洁老师课件讲解


新郑市迦南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胡莹担任讲师,结合相关的案例,讲解了纳税人在纳税过程中易犯错误、专票滞留风险及发票开具注意事项等。大讲堂现场,新郑市迦南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还与锦浩塑胶、小辣椒广告签署了合作协议,更好的服务港区企业。


升达管理学院院长张欣致辞


新郑市迦南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李朝辉总经理致辞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页: 我们需要“大健康”!

下一页: “港区大讲堂”第三期–港区科技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