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明书记到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视察工作

时间:2016-08-18 09:11 点击次数:6598次

8月16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蔡红到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视察工作。实验区党政办、人社局、商务局和兴港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张延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航都院会议室、院长办公室、图书阅览区、会客接待室、员工办公区等区域,实地查看了航都院的整体规划布局,以及各功能区域的使用情况。

       张延明书记与航空大都市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每位员工的毕业院校、专业和工作情况,并勉励各位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得知航空大都市研究院员工都是学成归来的河南籍优秀人才,张延明书记非常高兴,提出航空大都市研究院要在引才、聚才和留才上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发展智库”、人才引进平台的作用,以国际化的智力资源服务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建设。


上一页: 张延明书记一行调研航空港实验区生物...

下一页: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到航空港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