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金源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时间:2016-08-17 09:29 点击次数:6193次

  深度合作,共赢未来。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深度合作研讨会于2016年8月4日在金源创业孵化器顺利召开。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金鹏集团董事长赵长升、金源创业孵化器总经理张慧敏及金源创业孵化器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台科创业孵化器的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内容及取得的荣誉等情况,并对台科创业孵化器和金源创业孵化器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深度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金鹏集团董事长赵长升表示,台科创业孵化器位于郑州国家高技术生物基地产业先导区--台科产业园内,具有天然地理优势和政策支持优势,拥有强大的产业带动力量;同时,台科产业园还是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这也是郑州市任何一家孵化器无法比拟的。金源创业孵化器,是郑州市起步较早的孵化器,自身也有比较丰富的运作管理经验和社会资源等,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深度合作,必将使双方取得长足的发展。

       台科产业园董事长张作旺也表示,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在之前的合作就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年3月,两孵化器联合孵化的企业-福流环保,在新三板成功挂牌。金源创业孵化器在投融资、产业联盟等各方资源丰富,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开展深度合作,真正能够实现“双方联合孵化、合作共建、资源共享、共赢未来!”的目标。


新常态必须有新发展。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在本次研讨会上决定成立董事会,并选出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金鹏集团董事长赵长升、金源创业孵化器总经理张慧敏为董事会成员,协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近期台科创业孵化器、金源创业孵化器的专业骨干将一起就运营管理、技术服务、公共服务、金融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加快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步伐。


金源、台科大事件一览表


台科创业孵化器位于台科产业园内,专业孵化器建筑面积33500㎡,企业加速器建筑面积114000㎡, 主要致力于生物医药产业的专业性孵化。台科创业孵化器以郑州台科产业园为物理空间承载和产业依托,位于南航空港核心区,四港联动大道与S102十字核心交汇处,区位交通得天独厚,作为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政策配套健全,服务体系完善,园区运营成熟,期待创业者的莅临!


2016年3月    正式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约定,将在企业孵化、创业大赛、创业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开拓郑州市创新创业综合体合作新模式。


2016年3月   彰显联合孵化价值

2016年3月,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联合孵化的郑州福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江海证券正式签约,启动新三板挂牌工作,充分彰显了联合孵化的价值。

随后,金源创业孵化器正式投资入股台科创业孵化器,双方进一步强强联合,共同把握双创领域发展的巨大机遇,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服务载体跨越式发展!


2016年8月4日    合作已进入“深水区”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进入“深水区”,合作内容也更加丰富化、落地化,台科创业孵化器与金源创业孵化器将会在管理方法、市场拓展、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页: 河南福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页: 港区大讲堂:知识产权对企业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