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人才与项目洽谈会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

时间:2016-07-28 10:02 点击次数:8331次

616日,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人才与项目洽谈会在航空港实验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与会专家、学者考察台湾科技园        

6月16日上午,洽谈会前,30多位与会专家、学者来到航空港实验区台湾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感受建设发展风貌,详细了解园区人才创新创业环境。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与“千人计划”专家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616日下午15:00,“海外英才中原行”暨人才与项目洽谈会上,航空港实验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发展整体情况和引智成果,重点阐述了其战略定位、人才发展环境和人才引进计划,并诚挚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来航空港实验区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随后,与会专家、学者与部分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航空港实验区与专家签订五项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意向十余项。

洽谈会现场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在洽谈会现场,与爱睦世(北京)特检中心、中国(郑州)四维医疗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科技项目引进、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沟通和合作。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与爱睦世(北京)特检中心许洋博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与中国(郑州)四维医疗有限公司刘本辉博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台科创酷服务平台介绍

       

注:以上部分内容整理于网络,内容有增减。

 

上一页: 2016郑州创新创业大赛台科分赛场初赛...

下一页: “助力国际商都建设走进郑州航空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