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资讯 | 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一行莅临台湾科技园参观调研

时间:2016-06-30 10:31 点击次数:7222次

2016年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台湾科技园参观调研。对航空港实验区的生物产业建设和生物产业企业发展进行参观。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法建强及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听取介绍   
        首先,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向一行领导介绍了郑州台湾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配套服务完善情况以及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的运营管理、政策措施等。杨克俊秘书长一行听取了报告,并对郑州台湾科技园的生物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调研
       随后,杨克俊秘书长一行来到“台科众创空间”进行参观。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物理空间建设情况、运营情况、项目孵化情况等。到访领导一行饶有兴致的听取了汇报,并与在孵团队、企业进行了交流。

        随后,杨克俊秘书长一行来到园区企业-宜测科技进行参观,宜测科技的工作人员向杨克俊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项目情况、科研成果等信息,杨克俊秘书长向工作人员询问了食品检测行业情况等。
郑州台湾科技园
郑州台湾科技园,位于南航空港核心区,四港联动大道与S102十字核心交汇处,区位交通得天独厚,作为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政策配套健全,服务体系完善,园区运营成熟,期待您的莅临!
VIP专线:0371-56568888
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南区四港联动大道与S102省道交叉口西南京港澳高速郑州段薛店出口向东300米路南

上一页: 台科资讯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

下一页: 2016郑州创新创业大赛台科分赛场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