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资讯 | 辽宁省经信委领导一行调研郑州台湾科技园

时间:2016-06-30 09:52 点击次数:6247次

来这里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精彩内容
        2016年6月3日上午,辽宁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申世英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并在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正峰、经发局副局长白东战等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对航空港实验区的生物产业建设和生物产业企业发展进行参观。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听取介绍
      首先,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向一行领导介绍了郑州台湾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配套服务完善情况等。申世英副巡视员一行听取了报告,并对郑州台湾科技园的生物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听取报告
参观调研
      随后,申世英副巡视员一行来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酷空间”进行参观。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物理空间建设情况、运营情况、项目孵化情况等。到访领导一行饶有兴致的听取了汇报,并与在孵团队、企业进行了交流。
 
参观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酷空间”
背景材料
      为加强生物产业先导地位和引领作用,航空港区通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制造、生物服务等领域,强力打造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行政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生物产业基地。力争到2020年,聚集各类生物企业超过150家,吸引各类专业人才超过5000名,力争销售收入超500亿。建成全国最大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全国最大的生物产品物流中心之一、全国重要的生物制造基地之一。
        郑州台湾科技园作为郑州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生物产业)先导区,郑州生物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是集生产、研发、示范、孵化、储备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产业园。园区总规划建设用地295亩,分两期开发,一期建设用地145亩,建筑面积20万㎡。已签约项目67个。园区目前已有如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美泰宝、格林金斯、昂睿生物等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驻。

上一页: 申请市级孵化器应具备条件

下一页: 台科资讯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