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信委主任范建勋一行莅临台科调研港区生物产业建设

时间:2016-06-17 08:59 点击次数:8730次

精彩内容

        2016年5月19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委主任范建勋、副主任谷振风、新兴产业处处长王国英、合作处处长周冰、实验区经发局副局长白东战、实验区法律政策研究会副会长张江涛等一行来到台湾科技园,对港区的生物产业建设和生物产业企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范建勋一行还参观了台湾科技园的园区企业—美中药协(SAPA)、美泰宝。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总经理助理赵魁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听取报告

首先,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总经理助理赵魁伟分别向调研领导介绍了台湾科技园规划及建设情况以及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等。范建勋主任一行听取了报告,并对台湾科技园生物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听取报告

参观调研

随后,范建勋主任一行来到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和河南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范建勋主任充分肯定了SAPA和美泰宝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物医药产业是港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一定要充分发挥它对港区经济发展的先导地位和引领作用。


参观调研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




参观调研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背景材料

          为加强生物产业先导地位和引领作用,航空港区通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制造、生物服务等领域,强力打造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行政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生物产业基地。力争到2020年,聚集各类生物企业超过150家,吸引各类专业人才超过5000名,力争销售收入超500亿。建成全国最大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全国最大的生物产品物流中心之一、全国重要的生物制造基地之一。

         郑州台湾科技园作为郑州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生物产业)先导区,郑州生物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是集生产、研发、示范、孵化、储备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产业园。园区总规划建设用地295亩,分两期开发,一期建设用地145亩,建筑面积20万㎡。已签约项目67个。园区目前已有如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美泰宝、格林金斯、昂睿生物等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驻。

 




上一页: 中组部人才局领导莅临郑州航空港经济...

下一页: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