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人才局领导莅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

时间:2016-06-17 08:52 点击次数:21154次

2016年4月16日下午,中组部人才局二处处长董英、主任科员程卫凯一行在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管鸣皋、副处长许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晓龙等人陪同下就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高层次人才引入及落实工作进行调研,实验区专职副书记法建强、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王志、人社局副局长白俊德、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张伟新、人社局人才处处长李仁慧、杨永昌、财政局副局长,兴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柳敬元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浩兰等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调研。   

在台湾科技园,董英处长一行听取了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人社局王志局长汇报了航空港实验区的整体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出的努力,包括推动各类人才聚集、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深化人才平台建设和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四个方面,目前已经引进了卡萨达教授等,未来将继续努力去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来。实验区财政局副局长、兴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柳敬元,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汇报了港区政府对于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积极为人才优化环境并提供各种便利服务。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董英处长肯定了港区在人才引进的工作成果,高度赞扬港区引进了以卡萨达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人才,并表示将会在千人计划等引智领域做好工作,营造好的环境,进而吸引更多的人才。有了董英处长的指导,相信无论是航空港还是台湾科技园以后的发展前景定会十分美好,也能吸引也留住更多高科技人才。


董英处长发言


王志局长发言


白俊德局长发言


柳敬元副局长发言




上一页: 四川省经信委调研组莅临台湾科技园调...

下一页: 郑州市工信委主任范建勋一行莅临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