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考察团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参观考察

时间:2016-06-17 08:42 点击次数:6838次

      2016年2月19日,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苏改铭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参观考察,郑州台湾科技园总经理马亚宏热情接待了苏改铭主任一行,并陪同参观园区。

  参观考察过程中,马总详细为苏改铭主任一行介绍了郑州台湾科技园的建设规划、产业定位和招商运营情况。

  郑州台湾科技园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以生物产业和总部经济为主导产业。园区开创新型产业聚集模式,以完整的产业链条、完备的产业配套,完善的产业服务,打造集研发、生产、示范、孵化、储备等功能为一体产业链平台,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入驻园区。

  苏改铭主任一行认真听取马总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询问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运营情况。

  作为郑州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立足自身发展优势,规划台科创酷、台科创孵、台科加速、台科大厦等,为企业提供创业培育、创新研发、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科技投融资服务、人才集聚和生活配套服务等,打造全体系的产业园区。

  随后,马总带领苏改铭主任一行在园区参观,实地了解园区建设状况。


上一页: 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莅临台湾...

下一页: 四川省经信委调研组莅临台湾科技园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