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6-06-16 17:05 点击次数:5358次

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荣获殊荣


     4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度郑州市青年群英会暨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郑州市青少年宫影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学生代表和集体代表等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河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岗位建功、事迹突出的先进青年典型,反映河南青年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优秀品格和价值追求。 颁奖典礼在沙画视频《建功郑州都市区青春担当勇作为》中拉开序幕,手语舞《我们正年轻》、集体快板《大美郑州》、聋哑人舞蹈《龙国梦》等精彩充分展现了当代郑州青年风采。最后,45位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集体代表与青年演员们一起群诵的诗歌《青春梦正启航》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此次青年五四奖章是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年联合会时隔16年来再次表彰郑州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共有100余名个人、50余个集体参加此次评选,经过资格审核、初步评审、社会公示、组织考察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只有30名个人和13个集体脱颖而出,获得“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经过激烈的网络及评委票选,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荣获殊荣。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所运营的台科创酷是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是集科技企业孵化、创业培育、创新研发、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科技投融资服务、人才集聚和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台科创酷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拔高规划占位,加强功能提升,集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配套公寓等科技服务功能,合理配置建设比例,坚持硬环境建设与制度的软环境构建并举,引入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政策法律咨询、资产项目评估、科技成果转化、政府项目申报、企业资质认证、市场推广策划等方面服务。

四大服务平台:

      根据实验区的具体现状及市场需求,为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台科创酷陆续打造了“综合配套服务、科技金融服务、专业技术支撑、创新合作交流”等四大平台:


入驻科技公司:

      台科创酷帮助创业者和创新型公司对接资本及政策,完成对接区域招商引资转化落地;共计完成8家创业公司入驻台科孵化器,完成6家创新型公司入园,完成两名美籍华人科学家团队入园设立实验室;实现园区2015年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人,贡献税收超过一亿元。加速区域创新力量发展,促进区域产业升级。

上一页: 国际友人来点赞:台科生物医药产业Fa...

下一页: 2016郑州创新创业大赛台科分赛场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