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来点赞:台科生物医药产业 Fantastic!

时间:2016-06-16 16:55 点击次数:5761次

导读:4月12日下午,郑州台湾科技园迎来了一批来自远方的客人:加拿大安大略省医疗代表团一行。此次来访,搭建了一个台科与海外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开启了台科走向国际舞台的大幕。

01

加拿大安大略省医疗代表团走进台科

       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部中国区主任祁放,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科技投资组负责人叶肇麟、商务专员段楠、姜静及数十家加拿大生物医药企业、资本公司和协会代表,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局生物医药处处长王晓琳等的陪同下到访台湾科技园。台湾科技园董事长张作旺、副总经理常杰、总经理助理赵魁伟热情接待。

02

听取项目介绍

       在综合路演大厅,台湾科技园副总经理常杰向代表团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介绍的台湾科技园作为郑州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果以及所发挥的先导作用,着重讲解了在服务平台搭建方面的实施措施。

03

参观园区建设

       随后,各代表们饶有兴趣的提出要参观园区的具体建筑,针对园区的物理空间提出层高、承重、面积等具体问题,初步提出了后续承载、落地的设想。

04

参观创酷展厅

       考察结束后,各位代表一行在台科创酷高科技展厅进行短暂茶歇、交流,介绍了已入孵企业的部分成果展示,了解各类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各位代表还亲身体验了一把展品的实际效果。

        各位代表对台湾科技园在园区运营机制,平台搭建模式,配套服务理念,硬件建设水平等发挥先导区先试先行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交谈中多次表次将进一步深入洽谈,谋求落地合作机会。

 05

为什么会选台科?

       2016年2月以来,已有十余个国内外考察团、代表团到访台科参观、调研,多数表达了强烈的合作、入驻意愿。

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台科?

      区位优势:台湾科技园地处空港门户,4KM通达全球,高技术生物产业先导区、郑州市创新创业综合体。

      产业优势:生物医药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八大支柱产业之一,现已获批成为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整个港区规划有8平方公里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计划通过搭建生物医药研发平台,重点发展高端创新药,打造一个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航空港实验区已有签约入区生物医药项目99个。台湾科技园作为郑州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郑州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综合体,将最大程度发挥其先导、创孵、承载作用,已签约项目67个。

     平台优势:作为郑州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综合体,台湾科技园集合孵化器、加速器、配套公寓和服务设施为一体,是郑州市生物产业技术研发与创新产业的聚集地。郑州台科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综合体作为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立足自身发展优势,规划专业技术支撑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合作交流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致力于用更先进的理念、更完善的配套、更优质的服务等,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综合体。

 

上一页: 郑州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举办首期路演...

下一页: 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