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台科园入驻企业河南美泰宝荣获郑创汇年度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18 08:51 点击次数:3766次

1116日,由河南省科技厅和郑州市政府指导,郑州市科技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中原广告产业园、融易众创孵化器等共同承办的2020年“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在郑州高新区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是“双创升级,活力郑州”。受今年疫情的影响,2020“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突破重重困难,分别在5月、7月、9月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了三次月赛,加拿大、北京、杭州等国内外的创客积极参赛,在线观众累计突破100万人次,共有10个项目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现场,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郑州台湾科技园入驻企业河南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锦发博士研发的一类肺癌新药哆希替尼项目荣获一等奖,奖金100万元。

 

郑州台湾科技园作为郑州航空港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重大建设项目和生物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园区先后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证。园区始终致力于促进区域双创事业的发展,将双创项目作为区域产业集聚发展基础,以项目促发展。除河南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锦发博士项目团队外,园区还先后落地包括河南创源生物刘红波博士项目团队等众多生物医药领域双创类项目,在区域双创事业发展和产业集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个企业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上一页: 赛尔生物(河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

下一页: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台科园举办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