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莅临台湾科技园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0-08-22 14:18 点击次数:4990次

818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浩一行莅临台科园党支部调研园区党建工作情况。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超杰一行、台科园部分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勋、台科园党支部书记席鸿勋、工会主席李瑞生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台科园党群活动中心,听取园区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台科园党支部书记席鸿勋从企业党员情况、党员学习情况、党员活动情况及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浩对台科园的园区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后期党建工作的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台科园党支部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及发展方向,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要在不断扩大党员队伍的同时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活动,增强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持续提升党员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强化党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聚能量、添动力,为港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勋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说到,本次航空港区党工委组织部一行的调研,是对台科园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促进和鼓励。台科园党支部从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十余名正式党员、百余名流动党员的党支部,园区企业也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为台科园党支部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在今后的工作中,台科园党支部应继续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不断结合项目特点,为企业发展聚能量、添活力。随后,园区企业代表也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党员及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台科园园区企业河南世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党建工作情况。



上一页: 热烈祝贺园区企业——郑州爱微迪医学...

下一页: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席营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