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全定制产业园成为企业战略选址新选择

时间:2019-05-20 16:59 点击次数:5922次

企业选址是企业发展生命周期中的重要环节,关乎企业的经营决策和战略布局,进而决定着企业的发展轨迹和发展前景。

郑州航空港区的高速发展令人瞩目,因而,不少具有前瞻性眼光企业, 选址港区纳入了自己的发展蓝图

多数企业无独自购地及建设运营能力;或是当前发展阶段所需场地规模小,用地获批难等因素,购地自建难以成为这些企业进驻港区的途径。

对比购地自建,入驻产业园购买制式厂房成为这些企业的一般选择。产业园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制式厂房,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研发等需求,还能在实际运营中为企业提供政策、资本、技术、人才等多种服务

然而随着经济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除了对政策优惠、交通便利等传统必备因素有需求外,对创新、独特的风格等特殊因素产生了更强烈的需求,这也表明,传统制式厂房已经无法满足企业更具个性化的要求。

全定制模式,颠覆传统制式厂房生产模式,将房产建设企业与需求企业紧密结合,“量体裁衣”“一企一案”的厂房建设方法,更能受到现代企业的认可。


郑州台科产业园始终专注于产业园的开发及运营。目前一期园区—郑州台湾科技园制式厂房、独栋的开发、运营基础上,台科园二期创造性提出“定制场地,一企一案”的全定制产业园规划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园区提供定制地块规划具体面积避免出现土地浪费或过小情况

郑州台科产业园二期项目推出全定制产业园能够用户提供更佳购房体验满足客户个性需求


上一页: 交通区位决定企业选址关键价值?没错...

下一页: 商场如战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