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海市委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参观调研

时间:2017-07-13 17:31 点击次数:5677次

7月12日上午,民建北海市委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考察。郑州台湾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听取介绍


民建北海市委一行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旨在调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双创工作情况。在听取了郑州台湾科技园基本情况的汇报之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台科创酷众创空间,进一步了解了台科创酷入孵团队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等多方面的情况。考察团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台科创酷众创空间的高科技展厅。



参观众创空间,了解一周一投



      民建北海市委一行还来到入园企业河南宜测科技和小分子实验室进行了调研,并对园区环境及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

      随后,民建北海市委一行与郑州台湾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在台科创酷路演大厅举办了座谈会。民建北海市委一行对港区的投资环境、政策支持及台科的经营建设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

举行座谈


上一页: 郑大企业研究中心EMBA学员、企业家在...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道路及管网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