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4-28 16:54 点击次数:5930次

        近日,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大会在台科创酷路演大厅成功举办。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副总经理王勋、赵魁伟等公司领导悉数到场,会议由运营总监袁晨主持,会议旨在总结2016年公司运营中的得失,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提出应对的思路和措施;展望2017,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最终各个中心部门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找问题,找方法,找思路

会议中,台科产业园总经理常杰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获得的成绩,坦诚指出问题,带领全体同事对公司2016的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总结。

    他说到:“2016年,是台科人攻坚克难的一年,我们实现了E楼销售、续建项目开工、二期土地摘牌,同时以双创为突破口让公司在港区重新亮剑”。

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统一步伐,扎实工作

针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常总指出以下四点:

1. 加强团队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2. 加强计划管理,提高运营能力,推进各项工作;

3.加强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市场,提升企业形象;

4.鼓励创新奉献,积极创造效益,促进企业发展。

随后,大会举行了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领导与各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向着阳光前行”——台科产业园2016...

下一页: 头条郑州台科产业园助推河南省国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