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发展 | 郑州台科产业园金融平台构建沟通会今日举办!

时间:2017-04-17 11:44 点击次数:5457次


        “服务企业发展,创新引领未来”是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

        为了给园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台科产业园邀请了信诚华夏、郑州银行、郑州金水厦门农商村镇银行、新郑农商行等金融机构与武汉百桥、源创吉因、昂睿实业、宜测科技、顺意药械、雪麦龙等园区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于4月14日上午,举办了郑州台科产业园金融服务平台构建沟通茶话会。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副总经理赵魁伟等公司领导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与会金融机构及园区企业对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企业运营情况、主要诉求等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园区企业代表就企业现阶段遇到的金融问题展开了讨论。

        据悉,郑州银行已入驻台科产业园,新郑农商行也将于明年入驻,信诚华夏、郑州金水厦门农商村镇银行也与台科产业园达成一致,为入园企业设计有针对性的产品,提供更有特色的服务。

会后,与会金融机构及园区企业代表来到顺意药械、宜测科技、昂睿实业等园区企业实地参观调研。

       郑州台科产业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核心区位,融合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社会资源,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旨在为所有入园企业打造了一个共同成长、共谋发展的平台。

        郑州台科产业园负责人在茶话会上表示,真诚希望郑州台科产业园、金融机构与园区企业之间能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内的独特优势,把台科产业园打造成企业发展的腾飞之地!


上一页: 台科资讯郑州台科产业园二期项目17#...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被授予第三批“全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