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一起同行” 2017年台科迎春联谊会盛大举行!

时间:2017-01-24 13:26 点击次数:6131次



金猴欢跃,金鸡报晓!1月24日下午,“一路有你 一起同行”2017台科春节联谊会隆重举行。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等公司管理层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的时刻!

  1月24日下午14:00,联谊会正式开始,歌曲、舞蹈、相声、诗朗诵、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以及一轮又一轮的大奖环节,掀起联谊会的阵阵高潮,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热情互动,掌声、欢呼声贯穿始终。


激情四溢的开场舞:踩踩踩,踩来好运气!

总经理常杰致辞

董事长张作旺致辞

工程中心表演的四句半,欢声笑语连珠炮,赢得掌声阵阵!

孵化器同事表演的相声“我是歌手”,人人都是段子手!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孵化器“三剑客”带来歌曲笨小孩,创业路上,只有执着坚持的“笨”小孩才能成功!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集体表彰

特殊贡献奖表彰工程中心《勇者无惧——海阔天空》诗朗诵物业公司带来的男儿当自强,真汉子!

广场舞的感染力依旧那么强!

常总带来一曲耶利亚女郎,韵味十足!

新闻联播到台科!

喀秋莎站在台科的舞台上,引得台下阵阵欢笑声!物业谁最棒?大家都很棒,才是真的棒!

我们都是台科屯儿里的人!

员工齐唱年终奖! 







红包雨!玩游戏!抽大奖!嗨到爆!



上一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将带给郑州怎样的机...

下一页: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