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福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28 14:58 点击次数:6483次

郑州福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新型材料环保领域的高科技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拥有3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和15000多平方米的代加工规模化生产基地。

福流科技致力于智能环保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主要提供三大类解决方案:一是城市基础设施环保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它包括:水质净化系统,烟尘净化系统,垃圾净化系统等,为城市量身打造可持续的生态环境解决方案;二是智慧家庭健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它包括:空气质量检测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水净化系统、电路开关控制系统、APP控制软件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环境检测和综合治理服务,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健康的人居环境。三是汽车尾气处理系统方案,包括:汽车尾气处理装置,汽车尾气成分分析检测仪,检测装置等,为汽车尾气的排放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工信科技

下一页: 台科金源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