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6-17 11:23 点击次数:8364次

昂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学体外诊断试剂、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临床医学检测服务为一体,提供肿瘤精准医学诊断,遗传性疾病分子诊断和生殖健康诊断的生物高科技集团公司;由昂睿医学检验所、河南昂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

昂睿医学检验所拥有实体肿瘤、血液肿瘤、遗传病检测、优生优育以及其他重大临床专科疾病的全套检测产品和特检技术,引进了国内外病理学、分子与细胞遗传学、药物基因组学、检验医学以及生物信息分析等领域的高端人才和知名专家,与全国百余家三甲医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昂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建有现代化分子诊断中心实验室,全力打造病理学、细胞学、免疫学、遗传学、表观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多学科综合技术平台;并创新性地设立了基于病理支撑的第二代测序及信息分析平台,提供涉及肿瘤预防、预测、诊断、治疗、愈后和复发监测的全程分子诊断服务。


上一页: 武汉光谷百桥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页: 国家、省有关科技创新创业政策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