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莅临台湾科技园调研航空港区生物产业发展状况

时间:2016-06-17 08:40 点击次数:5638次

    2016年2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与省、市领导来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进行调研。在郑州台湾科技园,省委书记郭庚茂一行听取了航空港区生物产业基地的规划汇报,重点察看了园区内生物医药企业的建设运营情况。

    郑州台湾科技园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以生物产业为主导产业,是集生产、研发、示范、孵化、储备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产业园区。园区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建设,充分发挥生物产业先导功能,形成特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目前,一大批高新生物医药项目已成功落户郑州台湾科技园,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彰显。

    伴随大批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的生物医药企业进驻,郑州台湾科技园将通过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模式,不断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产业聚集示范园区。

 

上一页: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扬莅...

下一页: 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考察团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