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分享会第一期:团结,坚持,在路上

时间:2016-06-16 17:43 点击次数:5241次

来这里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精彩内容

      5月13日下午,在台科创酷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内部交流分享活动。分享嘉宾围绕团结、坚持、在路上的主题,结合自己生活、工作经历和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分享会。

01

挑战!九层人塔

       工程总监李瑞生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一个“叠九层人塔”的视频,这个项目起源于西班牙、有近200多年历史,这项活动的人类极限是9层,而在西班牙以外的地区这个项目记录一直没有成功过。一档名为《挑战不可能》的央视节目将叠人塔项目搬到了中国的电视荧屏,并成功叠起九层人塔,我们看到的是九层人塔,但想不到的是完成这个项目的全部团队有643人。

     惊叹的同时,我们不由得反思,要想完成这个项目,沉着、勇敢、冷静、理智缺一不可,但如果缺少了活动的基础:团队中人与人之间相互的信任,那么这个项目也永远不会再成功。  

      李总说:既然选择了你的团队,就不要抱怨,相信团队、组织,相信自己,努力让自己进步,配得上自己的选择。

02

前进!骑行西藏

      詹望骑行西藏的故事(传送门)发出当天,就在朋友圈刷屏了。提起这次骑行,詹望感触最深的,除了一路上的风景,更多的是这次骑行带给他个人的感悟。比如团队骑行、统一目标,让他明白“团队是个人发展的基石”;比如“坚持目标”;比如骑行队伍的分工明确,团队协作,让他明白“分工明确才能高效完成任务”等等。

      有句话说,旅行并不能改变世界,但却可以改变你看待世界的看法。当你出发,当你面对和以往不一样的人和风景,当你遇到从没遇到过的困难,你的小宇宙随时都会被激发,爆发出连你都没见过的自己。



03

沉思!读书OR走路

     在第一期分享会结束前,常总给大家分享了一段音频,这段音频的主题是:要么读书,要么走路,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常总说到:在路上,就是执行力的体现,读书丰富灵魂,走路强健体魄,虽然形式不同,但日复一日,都能带给我们巨大的改变。



 

     台科的誓词中一句话:“分享是团队的基石“。分享一份快乐,就能得到双份快乐;分享知识,就能换来新的知识;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快乐的根基;分享,更是团队壮大和成长的基础。

台科誓词

梦想 责任 事业 团队

我们是光荣的台科人,我们是勇敢的开拓者。

创新是企业的命脉,分享是团队的基石,

产业报国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高荣誉。

我们忠诚梦想,为梦想永立潮头;

我们忠诚责任,为责任积极担当;

我们忠诚事业,为事业坚守目标;

我们忠诚团队,为团队风雨同舟。

我们共创共享,共建产业运营领军企业;

我们同心同行,同铸城市园区第一品牌!

 

上一页: 台科大讲堂人力资源专场,开讲啦~

下一页: 大咖带你飞台科创酷携手创业导师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