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举办首期路演活动

时间:2016-06-16 16:52 点击次数:6257次

3月10日下午14:00,郑州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迎来了首次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中科院光触媒除甲醛项目、气象无人机项目和人造首饰级钻石项目等高科技项目到现场展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左超伟、刘新旗在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亚宏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此次路演活动,电商产业园孵化器负责人魏鹏、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超作为此次活动评委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


领导嘉宾列席观摩


         台湾科技园举办此次项目路演,无疑为入孵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及成长的平台,不但明晰了入孵项目的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更缩短了项目、政府、导师以及投资机构之间的距离。

        人造首饰级钻石项目负责人说:台科创业孵化器举办这次路演非常有意义,因为对于我们这种处于初创期或者成长加速期的中小微企业来说,急需平台进行项目团队展示和项目成长辅导,而且对资金、政策等需求更是如饥似渴,这无疑是在助力我们的成长。

 


钻石营销项目路演



光触媒除甲醛项目路演



气象无人机项目路演


现场观众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分中


嘉宾提问及点评

参加此次路演的光触媒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政府领导、评委老师对我们的项目提出了许多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让我们对于自己的项目运作有了更全面的想法。

 

“路演(Roadshow)最初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证券发行推广方式,项目路演是企业代表在讲台上向台下众多的投资方讲解自己的企业产品、发展规划、融资计划等,在讲解的同时,让多个投资家很认真的倾听你的讲解和说明,还可以有一个思考和交流的过程。特别对于一些技术性强的项目,更能减少出现投资家看不懂和不理解项目的弊端。企业可以通过自己的精辟讲解和投资家之间的交流,快速对接自己的项目,减少融资之路上的弯路。”





上一页: 福流环保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将成台科...

下一页: 国际友人来点赞:台科生物医药产业Fa...